XD今年不知道為啥特別想要2008年年曆每天想著晃來晃去~
結果發現在下頗喜歡的兩家連鎖餐飲?店~最近要發送2008桌曆,真是心花怒放,想著一定要快快到手。

 




首先是波提獅可愛到爆炸,每次吃都忍不住磨機磨機的MisterDonut
www.misterdonut.com.tw/index.asp
11/14起  消費滿250送2008年桌曆~
網頁上有新聞
www.misterdonut.com.tw/info/news.asp
今年的年曆比去年的可愛多了~

再來是在下常去的摩斯
www.mos.com.tw/
11/16起搭配厚燒醬味牛肉飽套餐145,送2008桌曆。(今天~其實聽說本來是11/12?!但是因為內容有印錯馬上回收改成今天發送)


11/14當天晚上才知道MisterDonut的消息,第二天忍不住誘惑,馬上衝去~
    
    雖然店是離家不遠啦!250也是可以負擔的起的範圍,不過一個人要解決250元的甜甜圈真的很辛酸XDDD
即使如此在下還是滿懷愛意的前進。


       開始了為愛走天涯大冒險,出門經過新光三越,發現一堆人在排隊...想說 喔~這就是傳說中的週年慶?!不過週年慶是阻擋不了在下的,因為在下不週年慶咩(哭哭~沒錢咩)

    在往甜甜圈先生的路上,在下碰到大風?驟雨?(一點點啦)大型吊車檔路!(繞路)點了咖啡結果咖啡機有問題,等了一下,想要吃鹹的但是太早去鹹的還沒好... 只好開發新口味,總之順利?的拿到了2008月曆,感覺還有不少,在下真是太著急了,實際上,紙質的質感也只是普通,而且還一面一個月,不是單張一個月~不過...圖真的很可愛~磨機磨機~~

來各內容看看,在下果然還是最喜歡波提獅了!!顏色青春洋溢~讓人看了心情開朗!

   回來的時候因為心有不甘,跑到新光三越下面買鹹麵包~不到11點,平常這個時間因為百貨還沒開,只有生鮮這一樓,人都很少的,今天熱鬧滾滾~經過一樓看櫃姐們忙碌的這樣那樣,頗有山雨欲來的氣勢,呀!說起來在下的執念和週年慶排隊的人們比起來,不算是什麼吧!

      因為一個人要解決250太辛苦啦!在下稍微分配了一下,點了三個棒棒糖,可以放冰箱,一杯飲料,剛好配甜甜圈,兩個波提和兩個多拿滋~當天解決!畢竟不太能放~

   結果就是一整天滿肚子甜甜圈~(加上心存貪念買的兩個約翰?麵包)一直撐到晚上...阿...

    今天早上,在下也是滿懷熱情向摩斯前進,雖然摩斯比較近,中途沒有遇到什麼阻礙,但是早餐時段的三明治滿滿的擺在櫃臺前向在下招手「來呀~晚點就吃不到我囉~啾」,雖然受到誘惑~勇者的心依舊無比堅定!

    「請給我厚燒牛肉套餐~有附2008年曆那個!」

     當然是很順利的拿到囉,在下外帶,小姐還很貼心看在下一臉垂涎貌,還很好心的先把桌曆給在下。

    摩斯今年的聽說沒有之前可愛,話說在下也不知道啦!雖然摩斯吃很久了,但是從來都沒有想過要什麼年曆月曆桌曆,今年大概是被桌曆附身了。

    摩斯的桌曆紙質比較好,但是桌曆就是一片塑膠架,自己拿出來換張這樣。圖感覺水彩水彩,風格很度假呢!

    一頁一個月,雙面設計不同,一種是圖大,一種是日期大。




     這幾天的桌曆大冒險,很普通?!的結束了,但是食物還在在下肚子中滿滿的...阿!

     最後幫他們再來張合照





    多開心呀~2008~在下來囉!




   

afraseathl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2)

發表留言
  • 叭
  • 呀呀~摸幾摸幾那個好可愛呀呀
    在下今天下班也要去買!!!
  • 圖真的很可愛呀!!!每一張都可愛
    在下差一點就要拿起來親了(磨機磨機~~)

    afraseathl 於 2007/11/16 17:08 回覆

  • 悄悄話